生产小甜饼

缺失的章节全在微博里 微博:我非带水往高处走(仅粉丝可见)

三年之后⑥

❤️破镜重圆 追哥火葬场(不是)



第一章这里这里 

王一博在身后叫住肖战,“你等等,桌子上有粥,你喝了吧。”


肖战有些犹豫,迟迟没有动作。


“不是我做的,是我刚下去买的。”王一博补了一句。


肖战转过身,“你吃吧,我就先回去了。”


“特意给你买的,我不爱吃这个。”王一博又重复了一遍。


“那谢谢你了,我明天就去找朋友问问能不能赔你一个新的。”肖战拿起桌上的粥离开,关上了门。


他现在急切地需要休息。


当自己吹着凉风走回家,刚刚准备洗澡的时候,王一博发来了一条微信,“不用你赔。”


肖战回了句好,把手机暗灭,去洗了个热水澡。


洗完出来,肖战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清爽了。从洗手间出来把王一博买的粥热了一下,皮蛋瘦肉粥,是自己喜欢的。吃饱喝足,肖战终于活过来了。


这时肖战才意识到,自己好像把隐形眼镜落在王一博家了。给王一博发了个微信问他在不在家,方不方便自己去取。


没等多久,王一博回他在家。


肖战只得戴上自己的框架眼镜。到了王一博家,肖战从洗手间里拿回自己的眼镜,发现是放在一个新眼镜盒里的。王一博在旁边回他,“我进不去你家,这是我去便利店买的。”


肖战回头看靠在门框上的王一博,旁边还有一只歪着头瞅自己的哈士奇,他突然觉得这一大一小都挺可爱。肖战笑了,冲王一博说,“那真是谢谢王老师了,半夜特意去便利店帮我买东西。”


王一博愣了一下,看着肖战笑的弯弯的眼睛,撇过脸,“我是怕你瞎”


肖战不和他计较,笑着问他,“你中午吃饭了吗,我请你吃饭吧。”


王一博看肖战笑的好看,赌气似的说,“别笑了,你眼睛旁边都长皱纹了。”


“这当然不如王老师了,毕竟我比王老师大了好几岁。”


王一博看肖战笑就好像不痛快似的,嘴欠的很,“你以后别戴框架眼镜了,丑死了。”


肖战突然就不乐了,眼睛一眯。脸变的速度惊的王一博一愣,不好。王一博心里咯噔一声。


肖战拿起自己的东西,冲王一博摆手,“我一会把钱微信转给你,走了。”留下一个背影。


王一博一惊,顿时知道害怕了,冲着门口喊,“我中午没吃饭。”


肖战听见,冲王一博邪魅一笑,“那你就饿死算了。”王一博听见这话,赶紧往门口小跑了几步,“那不行啊。”


肖战淡定地看着他顺拐,而后叹了口气问他,“你想吃什么。”









-------









两个人没有出去吃,肖战在冰箱里翻了翻,找出不少一看就放了很长时间的蔬菜,又在冰冻柜里找出块肉,打算简单做几道菜。


王一博一直盯着在厨房里忙碌的肖战,怎么分开都三年了看见他生气还是这么慌呢,不是说好了不理他吗,要晾着他吗。王一博烦躁地扒拉头发,眼睛随着肖战转来转去,旁边狗都尿地上了,也丝毫没有发现。


肖战做完最后一道菜,一个个盘子端出来放到桌子上。“好像有什么味道。”肖战看王一博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,又扫视别的地方。突然,“它在地上尿尿了!”肖战指着沙发旁边地板上很明显的一摊黄色液体。


王一博随着肖战的手一看,后知后觉,“你怎么又尿在地上了!”说着伸手要去拽在一旁吐舌头的哈士奇。


“你中午是不是又没溜它。”肖战看在屋里开始追逐赛的两个人。


“我,我忘了。”王一博不追了,面对肖战的质问表现的有点怂,他知道肖战爱干净。


“现在去,别一会儿又尿了,快点回来吃饭”肖战看着地上的一摊皱眉,客厅里更乱了。


“行,我现在去。”王一博小跑着回屋拿链子,给傻狗套上,没等出门又被肖战喊回来了。


“你等会,地上你不先弄干净啊。”


王一博一听,把鞋脱下来,去洗手间拿出拖把拖了好几遍,又喷了喷空气清新剂,看肖战的眉头终于不皱了,才回去穿上鞋出去遛狗了。








看着在小区草地里撒欢跑的傻狗,旁边一个大爷跟自己搭话,“我每次出来遛弯,都能看见你在外面遛狗,这狗不错啊。”


王一博突然就迷惑了,自己怎么就被赶出来遛狗了?为啥要听他的?怎么肖战一生气自己就怂了?怎么回事?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?







TBC



更的越来越早了

又是坚持日更的一天

想要大家的心心推荐和关注 鞠躬鞠躬🙏🏻

评论(39)

热度(160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