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产小甜饼

缺失的章节全在微博里 微博:我非带水往高处走(仅粉丝可见)

三年之后⑦

❤️破镜重圆  追哥火葬场(不是)



王一博看着撒欢的狗,吹了声口哨把它叫回来,“可以了吧,回家了。”


家里,肖战对自己刚才对王一博的恶劣态度感到担心,那瞬间把自己代入到了三年前,自己做好了饭出来发现小男朋友在外面捣乱的场景,好在王一博回来也没有什么奇怪的表现。


两个人面对面坐着,都不说一句话。肖战喜辣,王一博却不能吃辣,所以这次肖战做的菜里都没有放辣椒,主要也是王一博家里根本没有辣椒,醋倒是放了好几瓶。


“好吃吗。”肖战略带期待的眼神望向对面。


“挺好的。”王一博吃了不少,确实挺好吃的。他三年前就知道了。


“你以后别总吃外卖了,住的这么近,以后去我家蹭饭吧。”肖战装作不经意的一提。


“那还是算了,我还是继续点外卖吧。”王一博撇嘴,把碗一撂不吃了。“我还得找女朋友呢。”


肖战闻声抬眼看他,“女朋友?”


王一博下意识赶紧把碗拿起来,噎进一口饭,“反正我不去。”


“随便。”









--------








肖战吃完帮王一博刷好了碗,临走的之前还整理了厨房里的冰箱,冰箱里一大部分的东西都过期了。真不知道他天天是怎么过来的。


“我走了啊。”


王一博没回他。



到家之后,肖战拿出手机联系了很久之前合作过的客户,肖战记得他平时会与大大小小的摩托车赛进行对接赞助。不如问问他。


电话打过,对方表示是有渠道可以买到最新的系列头盔,不过价格实在很高,肖战应允下,麻烦他有机会帮忙留意。


投其所好。








-------









之后的日子,肖战照常上班工作,早出晚归。倒也没在小区里看到过王一博,几天前自己问过,对方说自己回队里训练了。肖战表示自己可以在他不在家的时候帮忙养狗,王一博回他,狗已经送回朋友家了。除此之外两人没有其他对话了。


不急,那就等他回来。家在这,人总得回来。


肖战再见到王一博的时候,已经是夏天了。肖战下楼倒垃圾,看到了穿着拖鞋下楼取外卖的王一博。王一博被晒黑了一点,露出的胳膊和脸根本不是一个颜色。肖战都不用想,他在外面训练肯定没有喷过防晒。


两个人隔着一栋楼,都站着不动了。肖战自认自己一个月没见王一博,突然再见不舍得从垃圾桶旁边离开。


肖战拿着自家的垃圾桶往他那边走,“训练了这么久吗,又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吧。”


“是,一两周吧。”


“想我了吗。”肖战盯着王一博,想看出他所有细微的表情。


“肖老师这是什么意思,我们是什么关系。”王一博好整以暇地迎击。


“我想你了。”肖战看不出对方脸上的破绽,只好摊牌。“要一起去吃个饭吗,看个电影,陪你看摩托车比赛,或者干什么都行。”


是真的想他。


王一博这回不说话了,没有明确的拒绝,更谈不上接受。心里终究是有一道坎儿,三年了也没成功跨过去。


“不去。”







-------







肖战觉得自己搞不懂他了,每次都好像还有机会,可下一秒王一博又会明确地拒绝,没有丝毫犹豫,无可转圜。


肖战在感情中从不是主动的一方。从小礼貌优秀又生的好看,不用刻意做什么便能获得女生们的青睐,当然也有男生,王一博就是其中之一。纵使在肖战见到王一博的第一眼就被他的气质吸引,也是因为后来王一博的主动两人才有了故事。


可能自己的方式是笨拙的,但确实肖战为了王一博迈出了步子,成年人的主动不是件容易的事,在对方没有丝毫的回应下。


自己能坚持到什么时候呢,肖战在心里问自己。


到了晚上,肖战无可抑制的开始思念王一博。准确来说,程度要比思念更甚。肖战又开始胡思乱想了,王一博的态度让他越发没了信心,或许真的如他所说,他自己不在乎了,准备找女朋友了。


肖战想找他问清楚。自怨自艾不是他的风格,他希望王一博能给他一个明确的态度。如果不希望自己打扰,也请明确地告诉他。


肖战拨出自己已经记熟的电话号码,“嘟,嘟,嘟”电话的声音在卧室里很是清晰,十秒,二十秒钟过去,无人接听。


晚安吧,肖战对自己说。希望不要再做噩梦。





TBC


还是想安利一下我第一个已经更完的长篇 

我真的很喜欢那篇链接在这儿~ 还算比较甜哒


又是坚持日更的一天

求小心心推荐和关注呀 鞠躬鞠躬🙏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164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