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产小甜饼

缺失的章节全在微博里 微博:我非带水往高处走(仅粉丝可见)

我叫肖战,你叫什么名字①

❤️重组家庭 兄弟梗

大学生 好哥哥 赞   vs   酷盖/甜甜 高中生 啵



“太瘦了”肖战见到王一博的时候只有这一个想法,少年穿着宽松的t恤,手上拿着滑板,站在门口玄关处歪头看向自己。


还没有来得及开口说话,肖妈妈迎了上去,一边要去接过王一博手上的滑板,一边说到“这就是一博吧,刚高二是吧,都已经长到这么高了。”王一博躲了一下没有松手,牢牢抓住手上的滑板“我自己拿就好。”


肖妈妈有些尴尬地抽了抽手,继而回头叫住肖战“战战,这就是王叔叔的儿子,快来见见弟弟。”


肖战走了过去,看向矮了自己一头的小孩儿,“我叫肖战,你叫什么名字?”肖战用尽可能温和的语气向小朋友表示友好。


“王一博。”小孩儿答到。


“一啵呀。”


小朋友皱了皱眉,“是一博。”


“啊,是一博。你爸爸去外面办事了,一会儿回来。”


王一博继续皱眉,显然是不喜欢被当成小孩儿对待。


肖战一眼就看出了他的心思,青春期的小孩嘛,都是这样的。很自然的转了一个话题,“以后就叫我肖战哥哥吧。”


“肖战。”王一博自动省略了哥哥两个字,想了想又说到“这样叫你行吗?”


肖战表示叫什么都可以,肖妈妈希望两个孩子能够多接触接触,让肖战带着王一博去看他自己的房间。


“一博,哥哥先带你看看你的房间。”


王一博点了点头,把放在墙边的滑板拿起来跟着肖战往房间走。


王一博的房间在肖战的旁边,不大不小,整体是绿色调的,“喜欢这个房间吗?”


王一博没有说话,只是站在门口拿着滑板,抿着嘴,似乎并不想进来。


肖战看向这个自己未来的弟弟,很能理解他,突然间父母离婚,父亲再婚,搬到了新的地方还转了学,又莫名其妙多了一个哥哥。


肖战自己倒不是特别在意这件事,他已经上大学,过不了多久也不会每天都回家里来住了。


听到王一博咳了一声,肖战回过了神,看向王一博。


少年手上还执着地拿着那块滑板,不肯放下,肖战低头看着少年的眼睛,“一啵,我帮你把滑板放到架子上吧。”


少年的声音有些不悦“是一博。”,看了肖战几秒,而后也只是乖乖地把滑板递给了肖战,肖战顺手接过滑板,有些心疼的用另一只手揉了揉少年的少发。


肖战揉着十分受用,刚要去把滑板放到架子上,就感觉到手下少年愣了一下,然后抬头,用睁得溜圆的眼睛瞪向自己,“我不喜欢别人摸我的头。”肖战马上觉察到了自己的过界,想给王一博道个歉。


但是看着生气的小朋友,明明说的话很凶,但是脸颊上因为生气鼓出了奶膘,肖战实在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
王一博听见肖战笑自己表情更不好了,伸手想把滑板抢回来。


肖战急忙换了话题,“一博,你先看看屋子里缺不缺什么东西,一会儿我出去给你买回来。”


王一博敛了敛色环顾了四周一圈,“这好像没有小夜灯。”


“小夜灯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一博怕黑吗?”


又是一个嗯。


“好,那一会儿吃完饭我带你去超市里面挑一个吧。”


“嗯。”


第二章:点这儿 

评论(8)

热度(1765)

  1. 共3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