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产小甜饼

缺失的章节全在微博里 微博:我非带水往高处走(仅粉丝可见)

我叫肖战,你叫什么名字(完)

❤️重组家庭 兄弟梗


大学生 好哥哥 赞 vs 酷盖/甜甜 高中生 啵



又被封了 都过去半个月了 我也没写什么啊☹️都看到这儿啦 留下个心心评论呗 ❤️❤️



“这么长时间干什么了,还不让我知道”王一博说着话,脸越凑越近。说完正好亲上,还咬了下肖战的下嘴唇。


“还是战哥比较甜。”亲到的王一博笑的更甜。


肖战被咬习惯了,也不理他,“等回家了告诉你,回我家。”


“好。”


------


王爸爸果然有提前回来,肖妈妈看着终于能一齐坐在沙发上的三个人很开心。


肖战坐在两个人中间,跟王爸爸说话。肖妈妈转身回屋去换衣服了。


三个人就坐在那闲聊,王一博也偶尔跟王爸爸说一两句话。


直到肖妈妈叫王爸爸进卧室,没过多久又叫肖战和王一博进去。


两个人一前一后进去,看见床上摆满了肖妈妈的衣服,王爸爸站在一旁一手举着一套裙子。


就很明显了,两个人连忙上去一人拿过一件,替王爸爸举着。


肖妈妈一脸纠结,看着裙子询问两人,“我穿哪件去照相好一点呢。”


王爸爸在一旁搭话,“我刚才不是说了红的好看,红色喜庆。”


“又不是过年,要喜庆干什么。”肖妈妈撇了他一眼,又一脸和蔼的看向王一博,“一博呀,你看看这两件裙子,你觉得哪个好看。”


王一博看了看肖战手上的裙子,又看了看肖战。“我觉得战哥的那个好看,我喜欢战哥的。”


肖妈妈看着肖战手上的红色裙子,“也是,红色的显人比较有精神。那阿姨就换红色的。”


王爸爸表示无语。


三个男人又都退出来给肖妈妈换衣服,不到十分钟,肖妈妈穿着千挑万选的红裙子出来。


“妈你今天真年轻,看着和小姑娘似的。”肖战第一个开始赞美。


王一博紧随其后,“阿姨,这件裙子很适合你。”


肖妈妈一手揽着肖战,一手揽着王一博高高兴兴的出门去了。


------


王爸爸开车,不一会就到了之前预约好的照相馆。


三个人又坐在休息室等化妆师给肖妈妈化妆,并且肖战和王一博拒绝了化妆师给自己化妆的要求。


两个人往那一坐,实在是吸引了不少女孩的目光,只是王一博坐在那一动不动,只要有人要靠近就拿冷漠的眼神看人家。


只是有个女孩,从王一博背后窜出来,一路小跑到肖战面前,询问肖战能不能给自己微信。


王一博听到有人找他哥搭话,脖子一下子就转过来了,就那么的瞪着那个小姑娘,语气十分不友好,“他不给。”


王爸爸在旁边看王一博捣乱,小声斥他,“你说什么话。”


王一博不说话了,转而瞪着肖战。


肖战委婉地拒绝了女孩,王一博这才安静。


肖妈妈化完妆,四个人走进照相室,对着补光灯。肖妈妈和王爸爸应着要求,坐在前面。王一博和肖战分别在两个人后面站着。


摄像师举起相机的同时,王一博牵住了肖战的手。


“3.2.1.茄子。”


两个人在后面,笑的都很好看。


------


因为明天又到周一,肖战和王一博吃过晚饭就回肖战的住处了。


还是肖战开车,临走时肖妈妈在后备箱塞了不少吃的。


晚上的车不多,一路还基本没有红灯。到了家,王一博一件件把后备箱的东西搬出来。搬到最后,看到一个圆柱的筒子,他不知道是什么东西,拿着给肖战看。


肖战看到,一把把筒子抽过去,神神秘秘的不给王一博看。


两个人费了半天劲把东西搬上电梯,进了家门都累的倒在沙发上。


休息了一会儿,肖战起身去收拾肖妈妈带的东西,有的放进冰箱,有的拿去厨房,来来回回折腾了几趟。


王一博就趴在沙发上看肖战把东西都归置好,不嫌烦也不觉得无聊。


两天没有腻歪了,王一博早早拉着肖战上了床,这摸摸那亲亲,两个人离得很近说一些没营养的话。


“来,摸摸腹肌。”王一博拉着肖战的手往自己小腹上摸。


“腹肌谁没有啊。”肖战把自己的衣服往上一撩,露出白净的小腹。说着话,肖战突然打了个喷嚏。


王一博把肖战的衣服拽回去,“又着凉了吧。”


肖战揉了揉鼻子,不置可否。


“来吧,抱抱。”王一博抱着揽住肖战,把被子给两个人盖上。


王一博身上是真的热,又热又烫。肖战眯着眼睛,觉得舒服。突然想到什么,从王一博怀里挣扎出来,“等我,我去拿个东西。”


王一博坐了起来,看肖战出了卧室,又拿着那个圆筒进来。


“是什么呀。”王一博问他。


肖战从圆筒里抽出一张纸,“你不是让我把我们的未来画出来吗。我下午画的。”说着把画展开,“这就是我希望的我们未来的样子。”


画的很简单,两个人坐在沙发上,肖战怀里抱着一只猫,王一博手上捧着半个西瓜,在看电视。


“这就是我希望的生活,很平淡,不知道是不是你希望的样子。”肖战就这样站着,低头看床上的王一博。“你喜欢吗。”


“战哥。”王一博看着肖战,想了半晌,很郑重地说,“只要和你一起,什么样的生活我都喜欢。复杂还是平淡,什么样我都喜欢。”


“真的吗。”肖战的语气并不确定。


王一博从床上下来,走过去把画小心的放到一边,回来抱住肖战,“我希望的未来,是每天早上睡醒都能看到你。这就是我能想到,最美好的未来。”


“也是我希望的。”


“这以后的每一天,我都会在。”王一博道。


(完)



新坑已经开啦 大家感兴趣可以看一看 依旧日更

❤️这里这里这里❤️ 


完结了完结了,一个半月我的第一篇文完结啦。


应该会有番外的(吧?)


希望大家喜欢!感谢每位姐妹的点赞推荐还有评论!所有评论我都有看,感谢感谢鞠躬。


最后,喜欢我的文的可以关注一下~


下一篇应该不会太久,应该是破镜重圆类的(我最近好喜欢破镜重圆)不过也不一定


再次感谢大家的点赞推荐评论!



评论(19)

热度(37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